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端午节、暑假放假及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现将我院2019年端午节、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6月10日(星期一)上课。

二、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时间安排

1.暑假放假安排

大专生:6月24日(星期一)正式放假;

毕业生:6月24日(星期一)办理离校手续;

教职工:6月28日(星期五)正式放假。

各代管学校:放假时间参照市兄弟学校安排,并报请分管院领导审签。

2.开学安排

教职工:8月26日(星期一)报到,8月27日(星期二)正式上班,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老生:8月31日、9月1日报到,9月1日(星期日)晚自习正常,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新生:9月9日、10日报到。9月12日(星期四)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9月12日-24日进行新生军训,9月25日(星期三)举行军训汇报演出。

各代管学校:开学时间参照市兄弟学校安排,并报请分管院领导审签。

三、报送工作总结和计划

为全面总结经验,理清发展思路,有力促进工作,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各单位要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 上半年工作总结要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及上级业务部门工作要求、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及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目标,全面总结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

2.下半年工作计划要重点围绕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及上级业务部门工作要求、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及本单位(本部门)所列但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提出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3.总结、计划要做到实事求是,言简意赅,篇幅紧凑,重点突出,数据清晰。

4.报送要求: 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报请分管院领导审签,于2019年6月19日下班前报送至学院综合办公室文秘室A102,电子版同时报送。联系人:练雪瑞,联系电话:5172856。

四、其他事项

1.各单位在放假前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检查,责任到人,杜绝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2.各单位要做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端午节假期值班表(加盖公章)、暑假值班表(加盖公章)分别于6月4日前、6月19日前报送至学院综合办公室A102室备案。联系人:罗倩。

3.学生处、各系部在学生离校前要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4.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做好放假前后及暑假期间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工作,研究制定本单位暑假期间重点工作进程表(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并于6月19日前报请分管院领导审签后报综合办公室备案。各单位教职工离开永城三天以上,应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报备。假期期间,如有工作需要,教职工要按要求到岗。

5.假期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工作联系。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3天以上不在永城,须报分管院领导审批,5天以上不在永城须报院长审批,审批手续要及时报学院综合办公室备案。

6.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紧急事项及时向有关领导报告。

特此通知。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