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

学院各单位:

2020年是学院理顺机制、改善民生、完善管理、实现提升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任务措施,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好关、结好尾,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谋好篇、布好局,按照12月2日学院党委会议要求,现将报送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工作计划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紧密联系各自发展目标和师生的期盼要求,要提思路与举措,要有前瞻性、可操作性,要体系化,切忌流水帐式罗列,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力求创新。

2.工作计划制定与报送应归口管理,如党委组宣部统筹制定学院党建工作计划、教务处统筹制定全院教学工作计划、学生处统筹制定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计划等。各党支部、各系部将有关内容报送至相关处室,办公室不接收非牵头单位直接报送的材料。

3.工作计划的内容一般应包括:①前言部分。说明制定计划的依据、工作思路。②重点工作与目标。提炼本单位、本系统2020年度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③主体部分。写明主要任务的指标要求、完成时限和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

4.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广泛听取教职员工意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各单位工作计划形成后,须经本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后加盖本单位公章,于2019年12月16日(下周一)16:00前,报送纸质版、电子稿至学院办公室文秘室A102,联系人:练雪瑞,联系电话:5172856。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