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314下午,办公室主任程辉紧急主持召开关于严格实行校园疫情封闭式管理的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苗飞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关于严格实行校园疫情封闭式管理的紧急通知》,对学院关于严把关口、严控外出、精准排查、管控措施、日报告零报告、健康管理、暂停聚集性活动、卫生消毒、物资储备、个人防护、疫苗接种、严格自查督查整改等相关规定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

程辉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陈晓峰书记、叶长青院长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办公室、财务处的实际情况,对办公室、财务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永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排查到位、落实整改到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