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

3月25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刘亚楠宣读了《关于对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密接人员管控不力的通报》。

办公室副主任秦立红领学了《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10条措施”“7条要求”和“8项重点任务”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

程辉传达了学院第11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和陈晓峰书记、叶长青院长的讲话精神,对办公室、财务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二是要夯实“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每位教职工都要扛稳个人责任,遵守“六个坚决做到”,遵守个人承诺,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三是保持良好状态,避免出现迷糊状态、妄为行径、疲惫状态、效率低下等现象,同时要在工作中注意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办公室、财务处服务工作。程辉强调,校园疫情防控要人人参与、人人重视,时刻绷紧弦,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