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

5月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办公室副主任秦立红传达了学院第十八次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叶长青院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领学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十大行动”,要求全体人员带头并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各项防疫措施。

程辉在会上对本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做到如下几点:一是对标、对事、对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高度保持防疫警觉,筑牢防疫安全线,强化防疫风险意识;二是真抓、真做、真落实,树立从严从真的思想意识,全力抓紧抓牢学院疫情防控“十大行动”;三是做细、做实、做到位,紧绷防疫之弦,紧抓关键环节、重要细节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细做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