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叶长青指导办公室查摆剖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2    点击:

12月31日上午9:30,办公室在A313联合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查摆剖析会,院长叶长青出席会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张静列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全体人员结合本部门和自身实际,通过自己查、同事帮、组织点等方式,对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

办公室主任程辉主持会议并进行个人深刻剖析查摆,同时他还代表办公室进行了剖析查摆。

叶长青对剖析查摆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活动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志们剖析问题真,剖析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在发言时每个人都真诚坦率,都结合自身工作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叶长青指出,办公室作为学院的运转中枢、保障中心,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多年来同志们以扎实的作风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对大家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学院“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办公室要围绕“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树立服务意识,财务处要继续坚持原则,严格、准确把握政策,真正做到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基层单位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