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

3月1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联合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程辉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委扩大会议暨第六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要求。

程辉结合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他强调,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是“外防输入”,全体人员日常工作、生活一定要坚持“两点一线(家—学校)”,上下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除生活必需的情况外,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外出,同时还要教育好共同居住的家人模范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程辉在会上对近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继续发扬“工作需要就是上班时间 师生满意就是工作标准”的良好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责任高于一切 成就源于付出”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底线意识,强化纪律监督,同时他要求要结合岗位职责,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制作工作流程图,明确时间节点,规范工作行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