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支部专题活动:我支部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5月4日,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办公室副主任秦立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支部宣传委员罗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程辉与办公室的青年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他强调,全体教师做到:一是要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高个人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造诣,展现“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的精神品格;二是爱校爱生,教师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以模范行为带动学生。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用心悟、用心教、用心发现学生们的闪光点,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我们青年教师的自觉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