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

5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学习活动,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辉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2022年第9期发表的一篇题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文章内容。

程辉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陈晓峰书记在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学习制度化,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作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综合素质的前进动力,在构建“学习型”党支部过程中,针对本部门自身情况,把每一项学习内容同奉献精神融合在一起,力争实现学习与实践有机统一。